窒友梅根2.0
殺手閨蜜回來了!系統全面升級但態度依舊,這次梅根將面對一名威脅她摯愛凱蒂的機器對手。
在梅根展開血腥殺戮兩年後,她的創造者潔瑪被迫讓這位惡名昭彰的人工智慧娃娃重生,並加入幾項升級,好阻止艾米莉亞——一款由強大國防企業盜用梅根技術打造出的軍事級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