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戰爭世界
正義聯盟成員們體會到戰爭確實如同地獄。眾人得同心協力一路戰鬥,才能攻破充滿死亡和毀滅的「戰爭世界」。
以往,正義聯盟是一群若即若離的超級英雄們。但當眾人被送至「戰爭世界」這個充滿殘酷角鬥士對決的世界時,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和其他英雄們得同心協力,組成一支銳不可當的隊伍,才能將這整座星球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