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蹺失踪的孩子們 (HBO)
瑪格麗特和班與多年好友艾莉和湯瑪斯以及他們的兩個年幼子女一起在週末旅行,兩個孩子在一夜之間消失進入樹林後的奇怪行為讓班開始懷疑是否發生了一些超自然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