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記劇
本片記錄了音樂傳奇巴布馬利的人生和音樂創作歷程,以及他是如何藉由音樂傳遞愛、和平和團結的精神,啟發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們。且看巴布馬利如何克服困境,製作出改變世界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