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倫五號:返鄉之路
這部動畫冒險片將延續史詩般的星際傳奇。與約翰謝爾登一起穿越銀河系,他為了尋找回家的路意外地在多個時間線和交替的現實中掙扎。一路上,他與一些熟悉的面孔重聚,同時發現了宇宙歷史、目的和意義的新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