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尔摩斯 (HBO)
糥米欧与茱莉叶发现有人到处绑架伦敦花园里的装饰小矮人,而唯一可以拯救大家的就是……糯尔摩斯!
糥米欧与茱莉叶初次来到伦敦,他们最关心的事是如何在春天来临前将花园整理好。然而他们很快便发现有人到处绑架伦敦花园里的装饰小矮人,而唯一可以拯救大家的就是……糯尔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