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喜剧
高中生霍尔说起话来老是结结巴巴。在他父母协议分居的那一晚,辩论队队长班表现失常,让队员琴妮失去夺冠的机会。于是琴妮收编霍尔为队员并展开魔鬼训练,这时爱苗却在两人之间悄悄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