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盖头
海军陆战队队员安东尼史沃福的回忆录,道尽在沙乌地阿拉伯沙漠风暴行动前夕的亲身经历,以及在科威特的心路历程。
本片揭露了海军陆战队队员安东尼史沃福在沙漠风暴行动中,担任狙击手的真实辛酸回忆录。史沃福在回忆录中,道尽战争期间孤寂难耐、枯燥乏味的日子。士兵们只得以愤世嫉俗的态度及嘲讽幽默,苦笑着面对难以忍受的环境和无止尽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