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驕雄 II
在麥希穆斯過世多年後,盧賽斯的家園被殘暴的雙胞胎羅馬皇帝征服,他被迫踏入競技場。
在麥希穆斯過世多年後,盧賽斯的家園被殘暴的雙胞胎羅馬皇帝征服,他被迫踏入競技場。為了羅馬帝國的未來,他必須找回自己的力量與榮譽,讓羅馬重現昔日的輝煌,回到人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