肮脏天使
2021年美国从阿富汗撤军后,一群女兵被派回阿富汗,拯救一群遭到绑架的青少年。
2021年美国从阿富汗撤军后,一群假扮成医疗救援团队的女兵被派回阿富汗,拯救一群受绑架的青少年于伊斯兰国及塔利班的战火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