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卷记录着杀人案的录像带,由于内容过于残酷暴力,因此被认为不应该向大众公开。
一卷记录着杀人案的录像带,由于内容过于残酷暴力,因此被认为不应该向大众公开。一名有权进入检察厅的制作人得知有一卷受诅咒的录像带被封存在档案保管室后,他便开始对此进行取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