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遇见你
熊熊们在地铁遇到了网红“百吉饼小老鼠”,本来非常兴奋,但是小老鼠却叼走了大大重要的健身手环。就在追逐的过程中,胖达的手机及白熊的无人机也都陷入了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