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奇迹
本集节目介绍不锈钢、密码锁和石蜜。不锈钢的原料是回收再利用的废金属,再加入铬赋予其神奇的防锈效果。密码锁有钟表般的精密结构,以复杂的零件达到防盗的目的。石蜜以甘蔗汁煮制而成,内含精糖所没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