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矿的赌注急流篇
在准备了将近一个月之后,团队终于可以下水吸矿泥,大家将希望寄托在新的双溜洗槽吸泥机上,期盼能找到加倍的黄金。然而手指不慎受伤的达斯汀伤势严重到必须离开营地就医,他必须在手指永远受损或错过整年的采金季之中做抉择,他不禁思索如果是佛莱德的话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