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冻城市
炎热的高森市发生一起海上抢案,抢犯把被害人冻成冰块,并自称是急冻人。 蝙蝠侠前去调查,却发现急冻人是因为他的关系才变成这副模样。原本自责到想引退的布鲁斯后来打消念头,并在阿福的协助下,成功制服了急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