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归路
变成泥人的伊森班纳心有不甘,决定去找小丑报仇。蝙蝠侠为了帮助泥人,将他关进牢里做治疗。因为他的心智状态稳定,又能维持人形,于是法官判他缓刑。没想到他自由后忍不住要找小丑报仇,最后走上不归路,永远变成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