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三世 (HBO)
最精采的史瑞克3又来了!在这集中,面对岳父重病卧床,史瑞克必须肩负起领导王国的责任!
面对岳父重病卧床,史瑞克必须肩负起领导王国的责任。于是他授命驴子跟鞋猫剑客把不情愿的亚提训练成国王,而费欧娜公主则必须力抗白马王子和喽啰对王位的觊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