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
史酷比跟大伙造访一座西部农场,却发现这里跟临近的小镇都被幽灵牛仔戴波丹所侵扰,戴波用他的火枪到处肆虐。更启人疑窦的是他竟然是夏奇失踪已久的亲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