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界:入侵日
莎米拉必须穿越一座突然肃静的城市,活命的唯一原则就是必须保持安静。
小莎回到纽约市的平凡旅途却成了噩梦场景,出现神秘生物仰赖听觉进行狩猎。有了她的猫和一名意外伙伴,她必须踏上充满险阻的旅程,活命的唯一原则就是必须保持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