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
本片根据一九七二年的旧片重新拍摄,叙述豪华邮轮海神号上的两千名乘客,在新年前夕正准备大肆庆祝,不料午夜的一场恶浪却让船身翻覆,使多数乘客立即死于非命。而幸存下来的少数人究竟该静待救援前来,还是在船身完全淹没以前,自力救济杀出生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