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喜剧
新入学的凯蒂海伦加入了学校社交食物链中最顶端,以阴险的人气女王蕾吉娜乔治为首的「塑料姊妹」。
新入学的凯蒂海伦加入了学校社交食物链中最顶端,以阴险的人气女王蕾吉娜乔治为首的「塑料姊妹」。在与学校的边缘人联手策画要让蕾吉娜下台后,凯蒂得学会如何不忘初衷,并设法在高中校园这个最残酷的丛林中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