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
中国的一座村庄里,一个身份卑微的铁匠起身对抗敌人,保卫自己的家园。
在追寻传说中的黄金宝藏的过程中,一群战士、刺客及一名叛逃的英国士兵来到封建中国下的一座村庄,在那里一个身份卑微的铁匠起身保卫自己、所有的村民及他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