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米特号:噬血航程 (HBO)
出航后,诡异的事情接踵而至,船员们努力想撑过这段远洋之旅,但一个不明的身影每夜都会伸出无情的魔爪,让船上的人一个一个地消失。
出航后,诡异的事情接踵而至,船员们努力想撑过这段远洋之旅,但一个不明的身影每夜都会伸出无情的魔爪。终于抵达英国海岸时,船只已成为一艘烧焦的废弃残骸,船上已没有船员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