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临门 (HBO)
好吃懒做的班史东(赛斯罗根饰),和美丽的娱乐线主播艾丽森在狂欢后发生了一夜情。八个星期后,艾丽森发现自己怀孕了,于是她告诉班自己决定留下小孩。班在决定支持对方的过程中,也找到内心的真正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