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与RWBY:超级英雄与猎人第二部
前脚才刚踏出数位陷阱的正义联盟在回到自己的世界之后,赫然发现地球已经被树不子来的乌鸦型怪物占领。现在,正义联盟得呼叫新伙伴RWBY小队来帮助击退凶猛的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