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留生 (HBO)
一名叛逆的学生、一位恶名昭彰且惹人嫌的教授和学校主厨在圣诞假期期间成为了意想不到的伙伴,因为只有他们留在校园。他们互相帮助,让彼此明白他们不受过去束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