怖谷鸟
在和父亲跟继母前往德国阿尔卑斯山旅游途中,葛瑞琴发现他们落脚的度假小镇藏着邪恶秘密。
在和父亲跟继母前往德国阿尔卑斯山旅游途中,葛瑞琴发现他们落脚的度假小镇藏着邪恶秘密。怪异声响和如影随形的骇人幻象女子都让她饱受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