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拳手:父仇 (HBO)
阿多尼斯克德即将面对他人生中最大的挑战:一名与其过去有关的劲敌。片中藉由阿多尼斯克德的故事,重新省思造就一个冠军的最根本因素,同时谨记不论身在何处,任何人都无法逃避自己的过去。
阿多尼斯克德即将迎来人生的重要赛事,并努力在私人生活与繁重的训练中求取平衡。这次的对手与其家族过去曾有瓜葛,因此更加深比赛的激烈程度。洛基一路陪伴着他,两人回顾过往,质疑战斗的意义,进而领悟到家人才是最重要的一切。本片回归原点,重新省思造就一个冠军的最根本的因素,同时谨记不论身在何处,任何人都无法逃避自己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