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漫长万圣节 第一部曲
高谭市落入有权有势的法尔康犯罪家族掌握之中,还垄罩在节日杀手的恐惧之中,蝙蝠侠进行追查,意欲查出仅挑节日出手的杀手究竟为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