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琳的說法
多年來,柯琳魯尼懷疑信任的人向小報爆自己的料。她精心設下社群媒體陷阱,成功揪出內鬼──球員妻子蕾貝卡瓦迪。但柯琳能否在法庭上證明指控屬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