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的開始
十位來自墨西哥、哥倫比亞和阿根廷的求生高手將兩兩分成五組,並裸身被丟包在哥倫比亞的稀樹草原。他們必須在毫無庇護的環境下自食其力,在大自然奮力求生2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