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起來吧
本集主題為適合在車尾派對吃的串物,傑夫示範費城乳酪牛排堡串,傑札做了烈黑啤酒漂浮幫大家解渴,珊妮做了水牛城辣雞肉丸串,凱蒂則是做了冷凍乳酪蛋糕串做為甜點,愛莉克絲傳授車尾派對成功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