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豹尋蹤
雪豹是行蹤最隱密、人類所知最少的大型貓科。貝迪兄弟花了五年的時間,跋涉到高山荒漠追尋雪豹的蹤跡,不僅成功讓雪豹入鏡,也拍攝到牠們獵食及求偶等,從未出現在鏡頭前的珍貴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