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奇俠:第二部
曾經的英雄似乎被人針對了。隨著他們因自身的倫理觀與心魔,還有敵視他們的社會而陷入掙扎,還要跟時間賽跑,趕緊揭發恐引爆全球核戰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