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珠:好到升天全记录
一个超级巨星光是做自己,就开拓了道路,掀起世界需要的改变风潮。本纪录片与观众分享出身平凡的丽珠如何成为巨星,仔细回顾成就今日的她的往事,了解她的名气、成功与国际歌迷的爱戴有多么得来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