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枕边人
虔誠天主教徒崔西外各特和本地青年克里斯查諾維茲結婚,以為他們能白頭偕老。但婚後兩人的感情生變,宗教信仰讓她不願離婚,卻屢屢發現他說謊欺騙或出軌。有一天他說準備了驚喜,要崔西戴上眼罩去車庫拆禮物。崔西興奮難耐,卻沒想到她即將步入枕邊人精心策劃的恐怖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