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姆的謀殺計畫
根据2011年贝茨法里亚谋杀案改编的《潘的谋杀计划》,讲述了一起看似简单的谋杀案件中的难以置信的曲折,最终揭示了一个与名为潘哈普(瑟尔维格饰)的女性有关的致命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