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戰爭
《金礦的賭注》系列番外篇前進北阿拉斯加,潛入翻騰的河流中採礦,危險性與潛在利潤成正比。《金礦的賭注急流篇》圍繞老面孔佛萊德與達斯汀赫特這對父子檔,還有全新的採礦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