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第一线
新墨西哥州荷布斯市,有个妈妈把两个小孩留在车上,车子没熄火就进去便利商店购物,结果陌生女子径自上车把车开走。这位妈妈在情急之下,不顾生命危险跳上引擎盖,想要把车拦下,救回自己的孩子,但还是被车子甩到路边,她立刻报警,荷布斯警方知道此事非同小可,立刻全员出动,势必在酿成大祸之前,把孩子找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