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天堂:加勒比海
路克終於向麥德琳坦承失業,兩人必須努力經營他出資開設的美容沙龍,才能繼續生活。安妮發現凱爾仍持續透過性交捐精,開始懷疑起這段關係的未來。尚恩發現自己似乎無法接受改變後的艾莉亞,而艾莉克絲不願接受安卓亞諾的三人行提議,為兩人的未來蒙上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