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凱爾拯救聖誕老人:電影版
聰明絕頂卻容易惹禍上身的斯蒂夫厄凱爾尋找聖誕老人,與他攜手幫助城市尋回佳節的精神。
在聖誕季節,聰明絕頂卻容易惹禍上身的斯蒂夫踏上尋找聖誕老人的旅途,與他攜手幫助城市尋回佳節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