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瓶子
一群好友在一幢曾經歷屠殺的房子裡玩旋轉瓶子,渾然不覺自己釋放了最凶險的惡靈,接連慘烈死去。
一群好友在一幢曾經歷屠殺的房子裡玩旋轉瓶子,渾然不覺自己釋放了最凶險的惡靈,接連慘烈死去。倖存者們逼不得已展開調查,試圖揭露房子的黑暗秘密,以免於殉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