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教战守则 (HBO)
原本宁静的小镇被僵尸大举入侵,他们必须发挥童子军精神,利用所学技能,拯救小镇、为人类存亡奋斗。
三位童子军和一位超辣女服务生,即将成为史上最不威的杀僵尸英雄。原本宁静的小镇被僵尸大举入侵,他们必须发挥童子军精神,利用所学技能,拯救小镇、为人类存亡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