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历险记
三个埃及木乃伊的有趣冒险,他们住在一个隐藏于埃及的地下秘密城市。 通过一系列不幸的事件,木乃伊们最终来到了今天的伦敦,开始了一段古怪而热闹的旅程。
本片讲述三具埃及木乃伊的有趣冒险,他们住在隐藏于古埃及的地下秘密城市中。三人组包括一位公主、一位前战车手和他的弟弟以及他们的宠物小鳄鱼。通过一系列不幸的事件,木乃伊最终来到了今天的伦敦,并开始了一段古怪而热闹的旅程,寻找属于王室的旧戒指,这枚戒指被雄心勃勃的考古学家卡纳比勋爵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