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麦肯: 丧钟为谁而鸣
亚利桑那州参议员约翰麦肯启发人心的传记影片。他曾沦为越战战俘长达五年以上,并于参议院服务达31年。坚忍不拔的精神在他与癌症的搏斗中再度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