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環境大清理
為了慶祝地球日五十週年,地球日網絡發起地球環境大清理活動,全球各地的有志之士紛紛起而響應。從印尼叢林到美國海灘與沙漠都能找到志工身影在努力清理環境,也有很多人在清理海洋垃圾、拯救因為人類塑膠垃圾而奄奄一息的海洋生物。其實地球上每個人只要每天在生活中做出一點改變,就有機會恢復地球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