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俠前傳之魔幻童心
本片是J.M巴利的半自傳電影,內容描述他如何得到啟發,寫下經典童書彼得潘。
本片追溯經典童書彼得潘的作者J.M巴利的經驗與心 靈旅程,內容描述他如何受到啟發寫下關於那個不想長大的男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