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云杀机
千万别错过这部为已故知名影评家罗杰‧伊伯特评为「年度最佳影片」的作品。瑞秋‧怀兹成功演绎泰莎这名善于煽动人心的激进主义份子,并因此于二○○六年获颁奥斯卡与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