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袋行動
一名情報員被懷疑背叛國家,她的丈夫被迫在忠於婚姻與效忠國家之間作出抉擇。
情報員凱薩琳活豪斯被懷疑背叛國家。她的丈夫同樣是一名身經百戰的傳奇特工,正面臨人生最艱難的抉擇,他該忠於婚姻,還是忠於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