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致命玩笑
故事記錄了小丑的一生,他計劃證明即使只是過了糟糕的一天,也足以令任何人像他一樣瘋狂,而蝙蝠俠的出現,就是要阻止他。
小丑對哥頓處長及其家人發動了有史以來最邪惡的攻擊。蝙蝠俠必須阻止這個瘋子的行動,但在打擊過程中,蝙蝠俠意識到自己竟和這個主要對手有著很多相同之處。